站内消息:

  • 了解更多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信息请关注“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官方微信 微信号:“zongkuaijishi”
  • 了解更多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信息请关注“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官方微信 微信号:“zongkuaijishi”

岭南CFO沙龙

CFO岭南大讲堂—《集团财务管控》活动圆满结束

2018-05-17 来源: 本站原创

 
培训开始全体学员唱响CFO之歌

        为积极落实、做好国际财务管理师的技能提升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在推动财会行业可持续发展的作用,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总部南方管理中心携越秀星汇海珠湾于2017年8月19日,在广州海珠区越秀星汇海珠湾展销中心为来自企业、行政事业单位的财务管理人员举办了CFO岭南大讲堂活动。 

 

雷勋华教授互动授课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经济学士、理学士、Staffordshire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高级会计师雷勋华教授,授课的主题为《集团财务管控》,内容主要包括全集团财务管控模式、信息化管理、全面预算管理、资金管理、内部交易设计、税务管理、风险管理;授课老师与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交流、解答问题、研讨等。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总部南方管理中心负责人、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执行秘书长杨宝胜先生致辞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总部南方管理中心负责人、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执行秘书长杨宝胜先生在致辞中指出,这是一次充满财务管理平台交流和收获的活动,对国际财务管理师(IFM)在中国开展和普及和全面提高华南地区财务人员的执业水平和价值提升,提高单位财会工作质量和经营管理水平将具有重要意义。

 

学员专心听课 积极参与培训 

      雷勋华教授推介了国际财务管理师(IFM)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及其价值提升意义。                        

 

         本期参加活动的学员有来自广州、珠三角等多个地区的380多人,包括已IFM学员、协会会员,受到此次活动学员的一致称赞。

 

 

 

除了活动学员的热情、形式多样灵活外,重要的是雷教授丰富的教学经验加上讲课深入浅出,语言风趣,既有理论性和超前意识,又切合实际、可操作性强。 

 

杨秘书长为考核通过的CFO、财务总监及财务经理颁发了岗位资格证书

 

杨秘书长为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会2017年审核通过的协会会员颁授会员证书

 

杨秘书长为广州德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颁授常务理事单位牌匾

      活动期间,杨秘书长为2017年7月通过考核的CFO、财务总监及财务经理颁发了岗位资格证书;为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会2017年审核通过的协会会员颁授会员证书、新增常务理事单位广州德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颁授牌匾。

 

学员与雷勋华教授、杨秘书长课后合影                

       当天下午5:20,活动顺利结束,学员们一致反映良好,并希望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