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消息:

  • 了解更多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信息请关注“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官方微信 微信号:“zongkuaijishi”
  • 了解更多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信息请关注“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官方微信 微信号:“zongkuaijishi”
证书查询

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

个人、单位会员报名

最新课程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管理会计师-《管理会计与信息技术应用》-《经营分析》将在广州开班!

2019-10-11 来源: GDCFO

微信图片_20191011083758.jpg

本次管理会计(中级)课程背景介绍



A
《管理会计与信息技术应用课程》

   现代信息技术迅猛发展,使管理会计电算化加快发展的步伐成为必然。财务会计与管理会计形成统一整体,企业实现以会计信息为核心的企业信息资源链,实现各部门资源共享。我国财务会计电算化工作的成果已普遍被接受,管理会计电算化工作开展缓慢的原因主要是对管理会计作用认识不足、信息技术应用的成本较高、企业本身的管理水平较低,所以为了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使得我国财务电算化快速铺开,更好地实现管理会计与信息技术应用的结合,应更好地学习管理会计与信息技术应用的相关知识,提升相关知识技能水平。

B
《经营分析课程》

   如果把企业比喻成一架飞机,那么经营分析财务数据则是“管理驾驶舱”,经营分析是帮助各层级经营管理者进行决策的重要工具,是决策的支持和辅助。经营分析是管理会计的重要构成部分,也是企业财务系统发挥价值创造作用的重要途径。那么,经营管理者需要的分析是什么样的?如何建立经营管理行为与数据之间的关联?如何找到数据变化背后的业务原因?分析人员如何跳出财务核算思维进而建立管理思维?分析人员应具备怎样的能力素质?如何构建问题导向的经营分析框架,本次《经营分析》课程与《管理会计与信息技术应用》课程将为各位财会人士详细讲解

其中的知识点!


微信图片_20191011084123.jpg


主讲老师


图片1.png



庄维雨--实战管理会计培训专家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专家

实战管理会计专家

Excel数据处理专家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

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会计师

拥有多年集团企业财务、审计部门负责人的工作经验、现任多家民营企业财务顾问,基础扎实、经验丰富。拥有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会计师资格。熟悉财务数据挖掘、审计、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等工作。


课程大纲


《管理会计与信息技术应用》


一、管理会计概论  二、成本性态分析  三、量本利分析  四、预测分析  五、决策分析  六、预算管理  七、财务危机与财务预警分析  八、业绩评价


《经营分析》


一、经营分析的框架思路二、经营分析的基本方法三、成本中心的经营分析四、收入中心的经营分析五、利润中心的经营分析六、投资中心的经营分析




课程安排


广

广

          广

2019年1029-30日 

广州市(报名后,开课两天前有人具体通知)


课程费用:课程价值980,非会员价格298元/人,会员价格198/人,已报管理会计师学员免费


//


报名方式:请学员在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公众号报名链接内扫描报名二维码报名,报名完成后扫描缴费二维码缴纳课程相关费用。


赶紧前来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