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消息:

  • 了解更多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信息请关注“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官方微信 微信号:“zongkuaijishi”
  • 了解更多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信息请关注“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官方微信 微信号:“zongkuaijishi”
证书查询

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

个人、单位会员报名

会员单位

江苏舜穗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19-05-30 来源: GDCFO

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苏舜穗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90311093431.jpg

       徐州是江苏的正北大门,位于“一带一路”黄金交汇处,亚欧大陆桥东起第一座交通枢纽,集东陇海经济带中心和淮海经济区于一体的城市。其周边20多个城市群拥有1.2亿人口,优越的交通、便捷的物流,丰富的人力资源,为投资商机带来无限的可能与便利。

       舜昊集团是江苏省目前最大的医疗器械服务平台,而江苏舜穗新材料产业园,是舜昊集团旗下的企业,位于江苏的苏北徐州和淮安等地。目前共有七个产业园区,这七个服务平台共入驻超过200多家优质企业,当中不少是经销或生产国内外知名的高端品牌的企业,例如在2018年全球医疗器械排名前十位的著名企业:美敦力、强生、史塞克、雅培;国内医疗器械行业的领军企业:上海微创、威高等。

       根据新材料产业发展的态势,舜昊集团将运用医疗器械服务平台成熟和完善的管理体系和管理经验,以及利用区域政策的优势,创建一个新材料产业园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新材料产业园对企业经营范围不仅仅限于医疗器械行业,对其它,如精细化工,电子元器件,建筑材料,机电产品等行业均可符合入驻产业园的条件。

       产业园享受地区和园区的政策扶持,如场地由政府提供,免收场地使用费;税收返奖政策,包括增值税奖励最高达所纳税额的25%和所得税奖励最高达所纳税额的20%;返奖是高效的,即当月缴款纳税,当月返奖。产业园的政策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共同分享时代发展的红利。

       江苏舜穗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就是为客户提供入驻的平台,使客户享受园区优惠、政策扶持等一系列服务的优质企业。



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