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消息:

  • 了解更多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信息请关注“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官方微信 微信号:“zongkuaijishi”
  • 了解更多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信息请关注“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官方微信 微信号:“zongkuaijishi”
证书查询

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

个人、单位会员报名

会员单位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05-29 来源: GDCFO

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9月29日,财政部驻广东专员办原专员、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荣誉会长 杨宪华先生;广东省总会计师副会长、秘书长胡玉文先生、副秘书长谢小丽女士等协会一行领导,前往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授予副会长单位并颁发荣誉证书。

杨宪华荣誉会长将荣誉牌匾颁发给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监事会主席、董事长办公室主任周号心先生

并衷心祝贺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

副会长、秘书长胡玉文先生(右)为世荣兆业代表、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余劲先生颁发荣誉证书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余劲先生;监事会主席、董事长办公室主任周号心先生;财务经理汪礼宏先生以及财务部门全体员工代表公司主办了欢迎会议,各领导代表对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表了欢迎讲话。

随后,杨先华荣誉会长对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寄予了崇高的寄望!

胡玉文副会长、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的服务内容和职能范围!

北京师范大学毕教授为介绍了世荣兆业与协会之间的合作表示衷心的祝贺;谢小丽副秘书长同时对国家政策下协会的使命发表了讲话。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7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珠海第二家房地产上市公司,拥有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预计分十期开发,共计住宅达7000余套的世荣作品一号建筑作品;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约213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8,建筑面积382万平方米,全部建成后将成为珠海市最大的社区的,也是珠三角乃至全国少有的超大型社区里维埃拉;位于珠海西部中心城区,是连接珠海东、西城区的几何中心,项目占地面积37215.19㎡,总建筑面积111332.21㎡,容积率2.5世荣名筑项目;总用地面积71923平方米,总建筑面约197648平方米,共1671户碧水岸项目。实力雄厚,对财务管理人员的要求特别严格。

热烈祝贺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我会副会长单位,希望在未来的日子,发扬广东省总会计师优良传统,为广东省乃至全国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水平财务管理人才肩负重任,发扬光大。



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