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消息:

  • 了解更多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信息请关注“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官方微信 微信号:“zongkuaijishi”
  • 了解更多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信息请关注“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官方微信 微信号:“zongkuaijishi”
证书查询

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

个人、单位会员报名

党建新闻

纪念建党97周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2018-12-29 来源: 本站原创

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

   

2018年第2期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协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10.png11.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为党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句句坚定响亮的宣誓声在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办公室内回荡。7月11日,建党节上午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支部书记陈维新、名誉会长杨宪华、副会长兼秘书长胡玉文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我党走过的97年光辉历程,神情庄重,朗声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向党承诺,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以此庆祝建党97周年。

 6.png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使党员们又一次牢记面对党旗的庄严承诺,时刻用入党誓言来激励自己,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省委党校大门内党的旗帜前拍照纪念,通过这次活动对党员进行了一次党课教育,启发和引导党员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肩负的责任,激发参与创先争优活动的热情,争做“两学一做”好党员。

6月29日上午,为迎接七一建党节,在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会议室上党课,由陈维新支部书记宣讲。参加听课的党员有:关淑霞、胡玉文、肖丽娟等4位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广东省委第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员必须知道的时事政治80个理论热点名词解释。

 12.png13.png

会议结束后,党员们感触很深,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性和理想信念,做一名与时俱进的共产党员,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积极投身创先争优活动,在群众中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无愧于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不仅使现有党员的思想得到了再次升华,同时也震撼着参加此次活动的一些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团员们。本月初,党支部书记陈维新同志将自存价值近5万元的省委和中央的党史等书刊近600册,捐赠给兴宁市图书馆保存和供广大读者传阅。7月5日为精准扶贫,还向兴宁市慈善会捐款2万元,以表一位老党员(近50年党龄)的心意。大家表示:“一个支部一面旗、一个党员一颗星”,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志们的思想受到了洗礼、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受到了鼓舞。为推动协会发展目标的实现,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