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消息:

  • 了解更多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信息请关注“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官方微信 微信号:“zongkuaijishi”
  • 了解更多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信息请关注“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官方微信 微信号:“zongkuaijishi”

岭南CFO沙龙

5月CFO岭南大讲堂—“全面预算管理与控制”圆满结束

2018-05-17 来源: 本站原创

1.jpg
2.jpg

      为积极落实、做好国际财务管理师的技能提升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在推动财会行业可持续发展的作用,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总部南方管理中心、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携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13日,在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夏路10号富力中心为来自企业、行政事业单位的财务管理人员举办了CFO岭南大讲堂—“全面预算管理与控制”讲座活动。 

3_副本.jpg

互动授课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经济学士、理学士、Staffordshire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高级会计师,财经节目特邀嘉宾。从事财务管理及资本运作工作26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大、浙江大学等十多所大学EMBA班、总裁班特聘讲师雷勋华教授为主讲嘉宾,授课的主题为《全面预算管理与控制》,企业全面预算管控策略与方法、智慧财务转型下的企业预算管理、新形势下的预算管理趋势等。

4_副本.jpg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总部南方管理中心负责人、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执行秘书长杨宝胜先生致辞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总部南方管理中心负责人、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执行秘书长杨宝胜先生在致辞中指出,这是一次充满财务管理平台交流和收获的培训,对国际财务管理师(IFM)在中国开展和普及和全面提高华南地区财务人员的执业水平和价值提升,提高单位财会工作质量和经营管理水平将具有重要意义。

5.jpg

6.jpg

学员专心听课 积极参与培训 

12.jpg

 雷勋华教授推介了国际财务管理师(IFM)在中国发展历程及价值提升意义                  

        本期参加讲座的学员有来自珠海、深圳、广州、珠三角等多个地区,包括已考试通过认证、已报名将要考试的学员,受到此次参训学员的一致称赞。除了培训学员的热情、培训的形式多样灵活外,重要的是雷勋华教授丰富的教学经验加上讲课深入浅出,语言风趣,既有理论性和超前意识,又切合实际、可操作性强。

7.jpg

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名誉会长吴清泉先生(原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巡视员)(中)、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名誉会长杨宪华先生(财政部驻广东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原专员)(右四)分别为原广州市地方税务局稽查局副局长刘学华先生(右三)广州华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郑淑华女士(左四)广州市创业项目评审专家组长、广东营销学会副会长刘建先生(右二)广东立信嘉州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所长李继红女士(左三)广州中普税务师事务所所长陈可书先生(左二)发了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聘书

8.jpg

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玉文先生(左一)、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总部南方管理中心负责人、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执行秘书长杨宝胜先生(右一)为2017年12月国际财务管理师IFM考试通过学员颁发国际财务管理师证书

9.jpg

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玉文先生(右五)、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总部南方管理中心负责人、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执行秘书长杨宝胜先生(右六)为2017年12月国际财务管理师IFM考试通过学员颁发国际财务管理师证书

     课程期间,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名誉会长吴清泉先生、杨宪华先生分别为

刘学华先生(原广州市地方税务局稽查局副局长)

郑淑华女士(广州华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刘建先生广州市创业项目评审专家组长)

李继红女士广东立信嘉州会计师事务所所长)

陈可书先生广州中普税务师事务所所长)

颁发了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聘书。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玉文先生、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总部南方管理中心负责人、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执行秘书长杨宝胜先生分别为2017年12月国际财务管理师IFM考试通过学员颁发国际财务管理师证书。


10_副本.jpg

广东技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陈卫东先生与中青朗顿教育集团华南区域渠道总监肖丽娟女士进行AIFM助理国际财务管理师合作签约仪式

10-0_副本.jpg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总部南方管理中心负责人、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执行秘书长、中青朗顿教育集团华南区域总经理杨宝胜先生(右二)授予广东技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助理国际财务管理师(AIFM)广东省特许授权培训(考试)中心

     课程期间,中青朗顿教育集团华南区域渠道总监肖丽娟女士与广东技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陈卫东先生达成了广东省技工院校关于AIFM助理国际财务管理师项目的合作,并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AIFM助理国际财务管理师合作签约和授牌仪式。

      讲座结束后,学员们都不愿意离开,纷纷踊跃举手提问相关的企业财务全面预算问题,大大小小的问题在雷勋华老师这都得到详细的解答和说明。

11.jpg

学员课后合影

      当天下午5:30,培训顺利结束,学员们一致反映良好,并希望多举办一些类似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