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消息:

  • 了解更多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信息请关注“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官方微信 微信号:“zongkuaijishi”
  • 了解更多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信息请关注“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官方微信 微信号:“zongkuaijishi”
证书查询

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

个人、单位会员报名

最新课程

关于CFO岭南大讲堂—《开展资本运作策略及涉税筹划的培训及<国际财务管理师证书再认证>后续教育》的课程通知

2018-05-16 来源: 本站原创

尊敬的国际财务管理师学员:

您好! 2017年度继续教育第二期国际财务管理师培训将在广州宾馆举办。后续教育不仅是让学员积分,延续证书的有效性,更重要的是大家可以利用这个平台,通过一系列的培训,能够提高专业技能,随时更新财税及政策法规和财务管理水平,适应时代和本单位的发展,提高自身的价值观,真正达到国际财务管理师的要求。要让学员改变对后续教育的理解和看法,后续教育不是为了积分而参加培训及活动,而是能够更好的提高专业技能、提升IFM的价值。简易上课培训既起不到应有的效果,满足不了学员的需求,又浪费了大家宝贵的时间。因此后续教育必须设置比较高端的课程,根据学员实际所需,满足学员要求才会有作用及效果,更加彰显IFM资格证书的价值。

2017年起广东地区IFM学员的后续教育及培训事务由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专业团队统一筹办。此次后续教育的培训聘请了中国知名资深的资本运作及税务专家授课,一定使学员的收获超乎预期。请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授课时间:2017325,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授课课程:《资本运作的涉税分析》

     授课老师:周铁军

         点:广州宾馆广州宾馆6楼红棉厅 广州市越秀区起义路2(地铁海珠广场站E出口)

         用:价值2500/人(IFM学员与协会会员可免)

         :此次课程积5

报名电话:020-83039092    13202092233(微信同号)

     联 系 人:何老师

 

                                   广东省总会计师协会

                               广东企业财务管理学会

                               国际财务管理师南方管理中心

                                     2017年3月13